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编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873发布日期:2016-05-09

5月5日下午,市编委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要精神,布置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市编委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容仲贤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吴成光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次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拓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容仲贤主任在动员讲话中始终围绕“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紧密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学什么、做什么;二要坚持知行合一,明确怎么学,怎么做。他指出,全办党员要把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每个党员在深化行政体制改革的第一线,在严格机构编制管理的前沿阵地,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他强调,务必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转化成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强大动力,坚决不辱时代赋予机构编制工作者的改革使命。
为开展好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编委办党支部印发了实施方案,制定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