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阳江市编办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5354发布日期:2016-06-22

6月20日,阳江市编办副主任黄健一行8人来我市调研政府绩效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和实名制系统管理运作等工作。我办副主任吴成光及市政府督查室常务副主任苏丹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苏丹副主任介绍了我市政府绩效管理的组织架构、指标体系、工作模式及保障措施。吴成光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大力开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规范机构编制管理的主要做法以及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对各单位用编用职事前审核事后备案全流程网上办理的情况。双方还就如何强化政府绩效管理考评结果运用,优化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网上办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健副主任认为中山政府绩效管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以及实名制系统全流程网上办理等方面的做法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启发性,为阳江市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