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佛山市编办来我市调研政府绩效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5531发布日期:2016-07-12

   7月7日,佛山市编办主任朱华仙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政府绩效管理工作。我办主任容仲贤、副主任吴成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谢军杰以及复旦大学公共绩效与信息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俊峰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容仲贤主任介绍了我市政府绩效管理办公室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谢军杰副主任介绍了我市政府绩效管理的组织架构、指标体系、工作模式、保障措施及具体成效。双方还就如何科学合理地设置指标体系,循序渐进地推进政府绩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华仙主任认为中山通过探索实践“督考合一”的政府绩效管理模式,形成了科学合理、导向鲜明的“三效一创”绩效管理指标体系,走出了一条行之有效的绩效管理创新之路,为佛山市开展政府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监督检查科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