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编委办第一党小组党员参观“信仰的力量”等档案展览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2752发布日期:2018-09-0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30日上午,市编委办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前往市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固定陈列主题图片展“记忆中山”以及中山市地方志事业发展成果展等系列展览。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集中展现了大量珍贵的档案文献和照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以及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参观结束后,党小组党员集中交流了观展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凝聚了强大的正能量,为革命先烈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和坚守共产主义信仰,毕生追求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理想情操所感动,为中山丰富的本土文化和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快速发展而自豪。作为机构编制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力度,为新时代中山经济社会持续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