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568发布日期:2019-09-19


    9月1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主题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容仲贤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陈炽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容仲贤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不断增强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的总要求,坚决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从坚决落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抓细抓实抓好,将主题教育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陈炽铨副组长对市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并从聚焦主题主线、贯彻总体要求、达到预期目标、统筹重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努力取得最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