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梁杰思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东升村贫困户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727发布日期:2020-07-15

  为深入了解帮扶村——德庆县马圩镇东升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为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油打气,近日,中共中山市委编办梁杰思副主任带队走访慰问贫困户,鼓励贫困户脱贫奔小康。

  梁杰思副主任一行共走访慰问了冯桂强等10户贫困户,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东升村脱贫攻坚工作主要工作措施及开展情况、产业项目开展和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梁杰思副主任勉励驻村工作队要对标党中央对脱贫工作的指示要求,按照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总体思路,紧紧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最后,梁杰思一行向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住房、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嘱咐贫困户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不断改善家庭生活,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