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机构编制管理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山市召开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暨域名注册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办网讯访问次数:4945发布日期:2011-01-14


  2011年1月14日,中山市召开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暨域名注册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近年来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对加快推进全市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提出了要求。
  全市事业单位行政主管部门相关领导和各镇区负责组织人事与教育工作的同志共九十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陈坚帜传达全省登记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郑建布置2010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检验工作并讲解有关重点问题,市编委办综合科科长陈玉钧对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有关问题进行解释,市编委办主任容仲贤作总结讲话。
  容仲贤主任从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登记管理覆盖全市所有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社会作用不断凸现、登记管理的工作水平日益提升和登记管理的网络政务有效推进。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登记管理机关、事业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和事业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登记管理工作,二要开拓创新、继续完善登记管理工作,三要依法履职、重点推进事业单位监管工作,四要围绕大局、为事业单位改革做好服务。他强调登记管理机关今年要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管,强化年检监管、日常监管、社会监管和多部门联动监管的作用,引导和督促事业单位规范健康发展。关于加快推进政务和公益域名注册工作,他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加强指导、大力宣传,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域名注册工作,提高注册量,提高中文域名的公众认知度。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域名注册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他希望大家要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促进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和域名注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