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栏 >> 改革信息 >> 详细内容

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体制改革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3442发布日期:2014-10-20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方案。同时,为加强对改革的领导和统筹推进力度,成立了由陈良贤市长任组长,雷彪常委、谢中凡常务副市长和吴月霞副市长任副组长,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编委办、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监察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农业局、市卫生局、市林业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法制局、市城管执法局、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中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为成员单位的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正式启动我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改革。

根据工作安排,市编委办承担改革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检验检测机构整合组建方案和“三定”方案的拟制,协调解决改革工作中的问题。目前,改革前期调研工作已基本结束,正进入方案制定阶段,预计年底前完成全部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