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 详细内容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中山市人民政府部门和镇区权责清单等目录的通知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40659发布日期:2015-02-10

火炬开发区管委会,翠亨新区管委会,各镇政府、区办事处,市各有关单位:
现将《中山市人民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中山市镇区权责清单》、《中山市人民政府决定取消和调整的行政职权事项目录》和《市直部门下放一区两镇市级管理权限目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市编委办反映(联系电话:88307696)。
各部门、各镇区要通过门户网站等载体公开本部门和镇区的权责清单,主动接受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监督,严格按权责清单履职尽责。要切实创新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环节,明确办理时限,公开权责运行流程。要认真做好相关行政职权事项取消和调整的后续工作,确保有关事项衔接顺畅、落实到位。市编委办、市法制局要加强督促指导,密切关注、科学评估权责清单执行情况,根据职能转变要求实行动态管理,积极构建权界清晰、权责一致、运转高效的市、镇区政府职能体系.。
 
 
 
                                                       中山市人民政府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