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063发布日期:2022-07-25

  7月22日,市委编办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主题、学习内容、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一是持续不敢腐的氛围。全办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月的重大意义,紧扣“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主题,把握重点安排,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纪律教育学习月的各项任务。

  二是扎紧不能腐的笼子。要聚焦关键环节,从严从实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对管理制度进行查漏补缺,把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改革、完善制度贯通起来。要严格落实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制度,运用教育引导、制度约束、考核评价、监督检查等手段加强管理,切实强化制度引领,推进常治长效。

  三是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综合运用好集中学习、警示教育、参观体验等方式,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扑下身子、加大力度,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会上,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蝇贪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