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暨“双联双助”党课共讲活动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211发布日期:2022-09-28

  为加强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9月23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暨“双联双助”党课共讲活动。

  会上,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邵周策从“对公权力的再认识”、“对公权力如何看待”、“对干部成长加速度的几点看法”等三方面,出发于理论,拓展于案例,借鉴于历史,落脚于实践,与党员干部分享了学习感悟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守规矩讲团结。全办党员干部要树牢大局意识和规矩意识,恪守从政本分,常怀感恩之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起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二是要敢担当善作为。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12151”目标任务,从本职工作出发,既要有冲在前干在先的魄力,也要有能干事干成事的能力,要找准方向、抓住重点,上接天线、下通地气,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大力度在优化营商环境、打赢打好两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的服务保障中贡献更大力量。

  三是要勤学习深思考。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在不断学习中充实知识、加深思考,用所学所思来指导和改进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能力水平,特别要着重锻炼“说”和“写”的能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进步的不竭动力。

  四是要知敬畏守底线。全办党员干部要时刻坚守廉洁底线红线,强化法纪意识,在各种诱惑面前,做到眼不花、嘴不馋、手不伸、心不贪,敢于拒绝善于拒绝,在思想防线上设立“隔离带”,在行动上远离法纪“高压线”,锻造全面过硬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