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到五桂山桂南村开展“双联双助”结对共建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访问次数:946发布日期:2023-09-27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结合全市万名党员干部“入镇下村”行动部署要求,市委编办党支部于9月22日到五桂山桂南村开展“双联双助”结对共建系列活动,持续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力量共融。

  一是党建引领“聚合力”。在前期深入桂南村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市委编办党支部紧盯桂南村提出的人力资源配置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协调第三方人力资源考评机构到桂南村开展沟通对接,提出专业意见建议,以更优化的考评体系助力桂南村打造乡村旅游新业态。

  二是齐心办结“微心愿”。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市委编办党支部向桂南村捐赠了一批书籍,并到桂南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全体党员干部主动认领、办结了一批“微心愿”,向5户困难家庭送上电饭煲、电风扇等小家电,用一份“微心愿”清单,串联起党员与群众的同心圆。

  三是志愿服务“我先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桂南村街边商户、市场周边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活动,派发文明经营、垃圾分类、预防登革热等宣传单张,积极引导市场周边商户、村民加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推动美丽乡村共建、共治、共享。

市委编办党支部到桂南村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办结一批“微心愿”。

市委编办党员志愿者到桂南村街边商户、市场周边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活动。

市委编办党支部协调第三方人力资源考评机构到桂南村开展沟通对接,提出专业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