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230发布日期:2024-03-13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植树护绿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当天,市委编办党支部联合“百千万工程”政村结对帮扶的多宝社区共同举办“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贡献力量。

  一是共上党课凝共识。市委编办党支部与多宝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共上“微党课”,共同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提升党员干部抓乡村绿化工作的思想认识。

 

  二是共植新绿见行动。活动前,市委编办党支部发动党员干部积极认捐认种,筹集树苗资金。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栽插扶正、挥锹铲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协助多宝社区为学校周边路段进行植树复绿,共种下仁面树40余棵。

 

  三是共营氛围强宣传。以本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还实地走访了多宝社区居民,在社区内派发宣传单张,开展人居环境建设宣传,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动员群众主动对自家房前屋后进行绿化美化,助力形成党员带头上、群众跟着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