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编委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3009发布日期:2018-11-05

  11月2日上午,市编委办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大会部署要求。会议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容仲贤同志主持。
容仲贤同志传达了10月30日市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关心广东工作、情系广东人民,党的十八大以来,每到广东发展的重要节点、关键时刻,总书记都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以宏阔视野和战略思维,为广东改革发展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视察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四个方面要求,为广东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讲话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改革发展的充分肯定,是“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动力源。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抓好我市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努力构建体系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深化“放管服”改革,继续做好我市“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把办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践行者。要通过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作辅导报告、党小组专题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使全办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创新中山、法治中山、文明中山、平安中山、美丽中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