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陈旭东到市委编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2841发布日期:2019-02-13


2月11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陈旭东带队一行来到市委编办进行新春走访,代表市委向编办党员干部致以新春慰问。
陈旭东书记逐一走访编办各科局,与党员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和关心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新时代中山各项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与编办党员干部的座谈会上,陈旭东书记与大家热烈互动交流,高屋建瓴提出我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他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机构编制工作者一要不忘初心。机构改革的总目标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机构改革的“初心”就是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编办要紧紧围绕这个“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历史责任。二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对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要充分了解掌握,充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也要做好集中统一,专业判断,科学决策,严格按政策规定统筹好机构编制资源。三要创新工作方法。编办在谋划行政管理体制的未来发展蓝图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工作繁重,要努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创新体制机制,树立权威,成为机关履职尽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典范。
市委编办主任容仲贤代表全办党员干部表示,坚决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努力做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小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李长春陪同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