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我市完成2018年度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实地抽查工作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579发布日期:2019-06-27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行政许可监督管理条例》,2019年5月,中山市委编办联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完成2018年度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实地抽查工作。
  抽查选取了密切关系民生、社会关注度高的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等5个单位,采取调研座谈、查阅文件资料及卷宗、现场查看服务窗口等方式,重点检查行政许可依法实施、公开公示、监督管理、实施效果等情况,深入了解行政审批流程再造、推动公开透明审批、持续提高行政效率等方面的做法。对于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立行立改。通过开展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实地抽查,进一步促进了各单位不断规范和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机构改革职能调整要求,将行政许可实施和监督管理情况年度报告工作移交给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