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前往民众镇青年突击队“四最”精神学习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信息来源:市委编办访问次数:1559发布日期:2019-10-09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集体前往位于民众镇沙仔村的青年突击队“四最”精神学习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四最”精神学习园的图片展览,聆听了青年突击队员后人对当年那段艰苦奋斗历史的讲解,通过历史图片和讲解切身感受峥嵘岁月,深刻感悟“最积极、最有生气、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的青年突击队员拼搏精神。
    本次活动是深入了解中山光荣革命传统和光辉发展历程的一次红色教育,也是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场现场教学活动。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引导全办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凝聚起拼搏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力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四最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