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赴三乡镇白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703发布日期:2019-11-19

    11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到对口联系的三乡镇白石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开展村道卫生清洁。
    党员们兵分两路,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容仲贤带队入户慰问,送上油和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容仲贤主任心系群众,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收集意见建议,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努力践行“初心”与“使命”,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其他党员重点对村道、村居角落进行大扫除,在卫生清洁活动中,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清扫道路,捡拾烟头,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大家热情高涨,奉献其中、乐在其中。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白石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周围过往群众也纷纷点赞。
    此次志愿活动,是市委编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这种形式载体的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切实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实际行动,不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