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到市委编办调研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2586发布日期:2020-02-15

2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欧阳贵有到市委编办调研,与市委编办干部亲切座谈交流。
欧阳贵有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的工作,并强调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围绕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实际工作作为不断锤炼过硬政治能力的“磨刀石”,作为体现政治站位高低的“试金石”。二是坚持与时俱进。要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和事业单位改革,当前要特别抓好镇街体制改革,把镇街建设好建设强,努力汇聚起推进“双区”建设的磅礴力量。三是着力加强班子建设。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成绩、出好干部,要利用编办领导班子优化调整的有利契机,优化班子结构,提升班子整体功能,把编办领导班子打造成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的强有力的“指挥部”和“战斗部”。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机构编制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守住底线红线,始终自觉做到慎独、慎微,打造过硬编办队伍。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家俊陪同调研并宣读有关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