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597发布日期:2020-07-28

  7月24日,市委编办召开党支部会议,动员部署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办党支部负责人梁泳辉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要突出教育学习的政治性。机构编制工作者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把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前进方向,不断强化机构编制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二是要突出教育学习的针对性。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抓实市委第六轮巡察发现问题自查整改结合,与日常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要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善于发现问题、敏于分析问题、敢于解决问题,确保教育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三是突出教育学习的实效性。既要落实市委的规定动作,也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测试等形式多样的自选动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安排两项学习教育活动,一是全办党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触及灵魂,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二是全办党员参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小测试,做到党建知识入心入脑,以后将常态化开展小测试作为加强全办党员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的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