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学习讨论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671发布日期:2021-07-01

7月1日上午,市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随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讨论。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巨作,是一幅展示伟大党建精神的精神图谱,是一篇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有幸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韶华,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市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梁泳辉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心潮澎湃、大受鼓舞。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读懂“改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市委编办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坚持党管机构编制,自觉将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二要读懂“复兴”。近期,我们看到了神州逐梦九天、隆重表彰英雄、普天同庆华诞,感受到了大国气度、大国风范、大国决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立足“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坚持将服务保障重大平台“头号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做好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管理机构优化调整工作,推进市直管镇体制改革,以实际业绩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三要读懂“使命”。总书记鲜明概括了32字的伟大党建精神,从9个方面总结了我们党百年积累的历史经验。一定要以深入学习思考为引领,增强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党管好执政资源,坚持从改革中寻找出路,从创新中寻找出路,继续建好用活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周转池、高层次人才引育计划编制周转池、市属教育系统编制周转池,激活编制资源这池“活水”,从体制机制上服务保障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