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1311发布日期:2021-08-04


8月3日,市委编办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部署会,全办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了我办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以及我市廉政案件庭审案例及相关要求,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市委编办主任邵周策进行了动员讲话。

邵周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忠诚既是最高要求,也是最低要求,全办干部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做好机构编制保障工作。

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四个深入领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机构编制事业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三要注重结合,学以致用服务发展。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服务市委重振中山虎威大局紧密结合,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将纪律教育月活动成效体现在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上,体现在推进改革创新管理上,体现在优化服务、改进工作上,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