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详细内容

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访问次数:829发布日期:2021-08-20

8月19日,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邵周策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程晓航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两学”“两讲”“两过”“两做”等“四个二”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学习求实效”“感悟入心脑”“实践勇担当”的下一步努力方向。办领导班子成员与其他党员一道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又坦诚相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程晓航副组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组织严谨高效、查摆问题严格深刻。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抓好理论学习、抓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的最后,邵周策同志就下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在学史明理上下苦功。进一步擦亮“力行学堂”活动品牌,全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机构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学史增信上做表率。增强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在学史崇德上争先进。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使命扛在肩头,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四要在学史力行上见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头号工程”的体制机制保障、“周转管理”的机构编制创新、“协同高效”的职能体系建设,竭尽全力为全市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