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检查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中山市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一期)建设方案顺利通过评审

信息来源:本办网讯访问次数:4940发布日期:2011-06-17

2011年6月10日,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牵头,召开了政务信息化有关专家参加的《中山市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一期)建设方案》评审会议。我办黄志国副主任和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了评审会议。
会上,黄志国副主任向评审组详细介绍了我市建设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系统(一期)工程立项背景、建设思路和目标情况。他谈到,目前省编办要求以机构编制实名制为核心网络平台建设工作作为各级编办一号工程来抓,8月底前完成全省相关数据的初次采集工作,10月底前实现省、市、县三级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贯通,12月底前基本搭建起以实名制管理系统为基础的机构编制网络管理平台,实现中央提出的“确保到2011年全面推行机构编制实名制”的要求。为顺利接入省的管理系统,我市务必加快推进实名制管理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建设工作,并争取尽快投入运行。

评审组认真仔细地审阅了系统建设方案,对系统硬件配备、用户认证、数据采集、后续保障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审查。经过充分讨论,评审组对我市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方案建设符合省编委粤机编[2011]9号文要求,目标明确、设计思路清晰,采用的技术成熟、可行,并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最后,评审组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方案的评审,并将评审意见按程序报市政府审批。

图为评审会现场